太阳集团tcy8722(集团)中国·官方网站

我院齐静教授入选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体育学榜单


2024 3 27 日,爱思唯尔 (Elsevier) 重磅发布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 (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) ,我院齐静教授入选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体育学榜单,全国体育学科共有10位学者入选。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。


爱思唯尔发布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, 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,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、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,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。

2020年度齐静教授首次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(体育学)榜单,2023年度为再次入选。

齐静,哲学博士、教授、教育学博士生导师、体育学硕士生导师。研究方向主要为融合体育教育和健康促进。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科研项目、省优研究生课程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。在SCISSCI检索期刊、中文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。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议专家、教育部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、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残疾人体育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。主讲体育教学论专题、体育课程改革与发展、体育科学研究方法、体育课程导论、论文写作指导专题、体育教材教法等硕、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,学校体育学、大学体育(网球)、运动保健与饮食营养等本科课程。






快速链接: 体育运动委员会 | 图书馆
360
XML 地图